美国纽约出生率稳步下降 亚裔孕妇成生育“大户”
2015-04-28
据美国媒体编译报道,如今,越来越多的纽约人选择不生孩子。过去10年,纽约的婴儿出生率一直在稳步下降,现在已经达到1936年以来的最低值。
  
纽约州的保守党主席龙格(Mike Long)说:“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趋势,经济形势正在伤害每一个家庭和他们的发展。如果我们国家年轻人的数量持续下降,社会以后便没有能力提供社安金和医保了。”
  
纽约市一半的新生儿是外籍孕妇诞下的。根据2013年最新的数据,亚洲孕妇的数量最多,每1000个居民中有17个婴儿是亚洲妈妈所生。

同时,穷人阶层的新生儿数量极多,60%的母亲享用联邦医疗补助(Medicaid)或其他政府补助的医疗保险。另外,大约有40%的新生儿是未婚妈妈所生。

非裔的生育率最低,每1000人中只有约13人是新生儿,而且越来越多的非裔女性选择堕胎,堕胎率高达55%。
  
纽约“更好选择”神职组织(New York Metropolitan Clergy for Better Choices)”说:“当我们小区的堕胎率接近60%时,作为小区领袖的我们就必须反思我们教导年轻人时所做出的选择。”
  
然而,也有一些团体的新生儿数量正在增加。布鲁克林菠罗园(Borough Park)是犹太人聚集区,那里的新生儿数量极多,每1000个居民中有将近28个是新生儿。2013年,有5458个新生儿在这里诞生。
  
而皇后区的贝赛(Bayside)生育率最低,全区只有652个新生儿,每1000个居民中只有5人是新生儿。
  
数据显示,如今意外怀孕的数量越来越少。未成年人生育率自2012年以来下降了10%,与2004年相比则下降了27.6%。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产权公司隐瞒欠费 纽约华男买房“获赠”上万水费账单

    下一篇: 纽约大街惊现土狼 民众PO上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