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少年5.25秒破解三阶魔方 刷新世界记录(图)
2015-04-28

伯恩斯只用了5.25秒就完成了三阶魔方速拧工作,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美国少年科林·伯恩斯(Collin Burns)日前打破三阶魔方速拧世界纪录,他仅用了5.25秒。

  不久前,在世界魔方协会(WCA)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多伊尔斯顿(Doylestown)举办的“官方挑战赛”上,伯恩斯创下了5.25秒的新世界纪录。此前的记录保持者为荷兰人马茨·沃尔克(Mats Valk),他于2013年在荷兰举办的赛事上创下了5.55秒的成绩。

  比赛中,伯恩斯精力集中,快速旋转着魔方,旁边的计时器飞速跳动。看到自己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后,伯恩斯的脸上现出笑容。

  围聚在周围的青少年突然爆发出欢呼声,他们涌向前仔细观看,争相拍着伯恩斯的背,并与他握手祝贺。世界魔方协会代表证实,伯恩斯的确打破了世界纪录。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一高中生申请逾70家大学 获至少52所录取

    下一篇: 美国一父亲为爱走极端 竟将儿子照片纹在脸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