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腰缠“炸弹”约女生跳舞 遭停课处罚
2015-04-28
美国华盛顿州一名高中生腰间绑一枚假炸弹邀请女生参加毕业舞会,被学校停课五天。
这位学生名叫艾哈迈德(Ibrahim Ahmad),是拉森特高中(La Center High School)三年级学生,他也因此被禁止参加毕业舞会。

艾哈迈德鼓起勇气在全班同学面前邀请一名女生作为他的舞伴。他说,他用一件旧的彩弹球背心、红色纸管和缠在一起的电线做了一枚假炸弹,“那炸弹看上去十分简陋。”他还说,这是他为了邀请舞伴想出的办法,所以一定要够吸引眼球。当时他说:“我知道有点迟,但是我够爆炸!你愿意做我的毕业舞伴吗?”

艾哈迈德说:“我是中东人,我觉得炸弹挺好玩的,而且制作很巧妙。我穿上那件炸弹服不超过20秒。我邀请了那个女孩,她答应了。我们合了张影,然后我脱掉那件衣服,结果学校就不高兴了。我觉得很不公平,我感觉到了种族主义。”他还说,一些教职员工曾经还祝他用这种方式成功找到舞伴。

然而学区总监曼塞尔(Mark Mansell)可没有被逗乐,他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当前严峻的国际形势,即使是假武器也足以危害我们学校的安全。我们一直在为建立一个安全的校园而努力,因而必须对这种行为做出适当的处罚。”
    责编: Lisa

    上一篇: 如何通过美国USPS往国内邮寄包裹的经验分享

    下一篇: 美国加州“大地震”风险“急遽大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