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案犹未了 3将官被约谈
2015-05-16


中共军纪委近日约谈沈阳军区前政委黄献中、南京军区前政委陈国令、总后勤部前政委孙大发等3名涉贪腐问题的官员。有报导说,3人都是从16集团军出来的,与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有割舍不断的关系,其中有两人都是徐一手提拔起来的。


据港媒东网引述消息源称,黄献中为副总参谋长侯树森的恩人,曾向徐才厚鼎力推荐侯树森当副总参谋长。而黄献中插手土地买卖及医药采购是通过侯树森,因侯当时就是沈阳军区联勤部长,主管土地部门和医院系统。此外,陈国令则涉嫌严重受贿,生活作风腐化等问题;而孙大发则是涉嫌收受巨额贿赂,以及力推起用前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等问题。

据悉,徐才厚在死前交代了与之相关联的几乎所有中共军中党羽走卒。但在江泽民的安排下,徐才厚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灭绝人类罪”等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行一直被中共掩盖。

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早前报导,在徐才厚任军委副主席期间,秉承江泽民旨意,通过独立的后勤系统、武装保卫、交通运输、情报保密、医疗设施主导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移植产业,控制了中国98%的器官移植源。在此期间,徐才厚的买官卖官者中被提拔者积极配合并介入其中。

2010年12月21日退出现役的上将黄献中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在2005年7月至2010年12月担任总后勤部政委的孙大发被认为是主要黑手之一。

据明慧网2009年11月11日报导称 ,解放军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报导指,“军队因利益而介入活摘器官”:总后勤部则利用军队系统和国家资源,将到北京上访而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和各地被非法拘捕的法轮功学员验血编号,输入电脑系统,利用军车、军航、专用警备部队和各地军事设施和战备工程作为集中营,统一关押,统一管理,成为国家级的活体器官库。

总后勤部统一分配集中营,分管调度、运输、交接、警卫和核算,在进行器官移植的过程中,如果器官移植失败,被移植器官人员的资料和尸体必须在七十二小时内全部销毁。整体的资料和尸体,甚至是活人焚毁必须经军事监管人员认可。军事监管人员有权逮捕、关押、强制处决任何泄露消息的医生、警察、武警、科研人员等。军事监管人员由中央军委授权相关军事人员或军事机构执行。

报导还详细介绍了中共军队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整个流程及相关证据,并称,“中国是国际活体器官交易的中心,几乎在2000年以后一直占世界活体器官移植总数的85%以上,该数据是军委上报资料的一部份,几个人因此升为将军,原因就是该领域的所谓‘成绩’,其中一人就是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


    责编: Amy

    上一篇: 中纪委揭江派贪官“白手套” 寓意何在?

    下一篇: 河南中学生不满老人被打 砸毁饭堂推翻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