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学生不满老人被打 砸毁饭堂推翻警车
2015-05-16


河南永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一批学生,昨晚自习结束后,在进食晚餐时与饭堂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争执过程中,学生将饭堂桌椅推翻,并损坏门窗。永城市公安局迅速派出特警到场处理,期间学生更把警车砸烂。

据多名学生透露,事缘饭堂经理殴打进校卖鸡蛋的老人,致老人倒地不起。由于校方不给予回复,且饭堂经理失踪,学生因此强烈抗议,打砸饭堂的桌椅、门窗等。特警接报前来维持秩序,警车被学生推翻砸烂。

另外,该校本月12日亦发生打架事件。经警方调查,该校教师魏某及妻子李某,与饭堂工作人员蒋某因卖饭问题发生争执,后来相互撕打,双方现在均受伤住院治疗。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徐才厚案犹未了 3将官被约谈

    下一篇: 官媒公布视频撑枪杀徐纯合警察 民众拉横幅要求公布监控录像遭抓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