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孩变电站小便惹祸全身着火需截肢情况危殆 图
2015-05-19


变电站旁边儿童被烧焦的衣服。2015年5月18日。网络DR

大陆小孩随地大小便的习惯过去不但引起中、港社会民情紧张,现在西安还发生一宗随地小便危及性命的事件。根据人民日报微博及其他大陆传媒报导,一名7岁的小孩上个周末在西安路边一个小型的变电站小便,引发设施着火,小童全身着火,左手肌肉坏死,将要截肢。

小童的家属却指责为何变电站没有隔离措施,导致这宗意外事件。

报导指,当时该小童在路边等候巴士,但因尿急,看到巴士站附近有一间蓝色小屋,向父亲示意后就入内方便。但不足两分钟后男童的父亲就听到小屋传出噼里啪啦的响声,他赶到发现小屋冒烟,男童躺在里面,全身着火。他急忙抱男童出来,扯走身上着火的衣服,男童的头发没了,浑身都是血泡。

男童父亲立即送他到医院,至昨日仍然在深切治疗部,医生称他的伤势主要是电伤及烧伤,四成半皮肤烧伤,属严重烧伤,送到医院时,他的颅骨已外电。男童的左上臂亦有部份骨外露,左膊肌肉及神经坏死,将在18日进行截肢手术,另亦要做手术切开气管。医生表示,小朋友要继续在重症病房留医,情况并不太乐观。

家属质疑变压站为何没有隔离措施,亦没有任何警告标语,男童未有在城市生活过,不知小屋是变压站。

小童随地便溺,后果可大可小,大陆自由行旅客到香港,过去就发生多宗小童在街上和甚至在地铁车厢内随意大小便而引起中港两地人民交恶事件,大陆的官方媒体甚至还为小孩到处便溺辩护。
    责编: Amy

    上一篇: 同时交17名女友 “当代韦小宝”被刑拘

    下一篇: 港办大型艺术展“雨伞节”回顾雨伞运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