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乔治亚州发生枪击案 枪手和儿童在内5人死亡
2015-02-07
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西部地区7日发生致命枪案,包括枪手和未成年人在内的5人死亡,两名儿童受重伤。

  美联社报道称,道格拉斯郡警长格伦·丹尼尔(Glenn Daniel)证实,当局7日下午3时左右接到911报警电话,称在距离亚特兰大市以西20英里的道格拉斯维尔地区发生枪击事件。一成年男性枪手在枪杀自己前,曾向6人射击。

  警方在一幢房屋的内外发现7名遭枪击者。当地电视台WSB-TV报道,多名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一些人在去医院的路上离世,包括枪手在内。

  丹尼尔说,除枪手外,死者还包括一个7岁儿童、一名未成年人和两名成年人。另外两名儿童幸存,但均受到可能危及生命的伤害。

  警方认为此次枪击为谋杀-自杀案件。调查人员没有公布犯罪嫌疑人和受害者的名字,仍在调查他们的身份,枪击动机还不清楚。

  邻居称,事发房屋内住着一家7口,夫妇俩和5个孩子。

  当局认为,至少有一些涉案的受害者是枪手的亲属。“多名受害人在街上被枪击,他们有些是兄弟姐妹,其中一些人是亲戚。”道格拉斯郡警长办公室的科普兰(Stan Copeland)表示,“你可以想象,此案震惊了社区。我已经在警长办公室工作了38年,还从没见过一次枪击事件中有这么多受害者!”

  近日,乔治亚州连发涉及亲友的致命枪案。就在一周前,该州特鲁普郡一名白人男子托马斯·李(Thomas Jesse Lee)涉嫌枪杀妻女、岳父岳母和长期与他们生活在一起的一名友人后潜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最帅囚犯”被判处有期徒刑27个月(图)

    下一篇: 美地名现“中国佬”等歧视华裔字眼 议员呼吁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