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阿拉斯加州男子零下35度漫步46英里
2015-02-07
近日,一名阿拉斯加州男子试图在零下35度的天气中漫步50英里到达邻村。他在离目的地4英里处被家人叫来的搜救人员发现,被发现时身体状况良好。

   劳伦斯·詹姆斯现年52岁,身着厚重的冬装,携带着水和一把0.22口径的步枪,不间断的步行了15小时。他告诉搜救人员,在整个途中他并未感觉到寒冷。发现他的奥伦堡警官迈克尔·艾维表示,詹姆斯约于周一晚上7点离开出发地,他这样做的原因是他的表弟几年前做了同样的事情。

   艾维还说道,詹姆斯的家人之所以惊动警方是因为他们怀疑詹姆斯处于酩酊大醉的状态。但对于警方来说,寒冷的温度使他们决定马上开展搜救行动。在这样的温度下有发生各种情况的可能性。

   詹姆斯表示,在整个漫步过程中他感觉很好。但也承认他的双腿在15小时的跋涉后受到了伤害。
    责编: Lisa

    上一篇: 报税踊跃 平均退税3539元

    下一篇: 超速车飙到115哩 警弃追逐免生意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