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2次保安纰漏:一男子爬上白宫围栏外自行车架被逮捕
2015-02-02
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名男子星期天爬上白宫围栏外面的自行车架,特勤局已逮捕那名男子并指控他非法闯入。这是一个星期来白宫保安第二次出现纰漏:1月26日凌晨一架无人直升机落入白宫草坪上。


白宫围栏外面摆放自行车架本来是避免普通人太靠近围栏。

据美联社报道,特勤局发言人里瑞(Brian Leary)说,那次事件是星期天下午发生在宾州大道的临时自行车架上。靠着白宫围栏摆放的自行车架本来是要保证任何人都不能靠近围栏。

那名发言人说,被逮捕的男子已经交给哥伦比亚特区警察局。

路透社说,保护总统和美国其他领导人的特勤局在出现一系列安全纰漏之后,受到密切关注。

在上个星期一(1月26日)凌晨,直径2英尺的一架无人直升机落入白宫地面,事后查明那是一名无人机爱好者“娱乐”活动无意中违规,但它却再次提出总统安全问题: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联社发表分析文章说,那一事件显示白宫面临来自天空的威胁。

去年9月,一名男子在口袋里揣着小刀闯跳过围栏,闯入白宫之后才被制服。那次保安纰漏曾经引起全国媒体关注和国会共和党议员的严重批评,特勤局长随后下台。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谷歌发福利  免费提供专业版地图  无需交年费

    下一篇: 奥巴马“四万亿”方案出炉 主打中产阶级牌(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