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女子因将狗虐成骨瘦嶙峋被警察逮捕
2015-01-28
据英国《镜报》1月26日报道,英国西米德兰兹郡28岁的女子乔迪•拉塞尔(Jodi Russell)因涉嫌对狗施虐,现已被逮捕,并被判终身禁止饲养动物。

  据悉,拉塞尔将家中两只斯塔福斗牛梗关在尽是尿液的笼子里,不予喂食。英国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接到告密后,迅速对此进行调查,并报警将拉塞尔抓捕。该协会工作人员在拉塞尔的家中找到两只斗牛梗时,它们已经骨瘦嶙峋,奄奄一息,其中一只在被救的24小时内不幸死亡。

  拉塞尔的辩护律师达里尔•大众特(Daryll Foster)称其是因父亲的离世且与父母分别,导致精神受到刺激,才做出这种不当举动。但当地法官内维尔•甄克斯(Neville Jinks)认为这不是她对动物施虐的借口,故拉塞尔被判有罪,并遭到监禁。

  甄克斯称:“这是本法院迄今为止所处理的最残忍的虐待动物案件。”英国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协会发言人安迪•罗宾斯(Andy Robbins)也表示,虽然处理过很多动物受虐案件,但是每次看到这些动物所处的恶劣境遇,心中仍然十分酸楚,希望法院作出的裁决能够使其他动物免受虐待。
    责编: Lisa

    上一篇: 宠物走失 英妇包直升机寻爱犬

    下一篇: 一架偷运毒品直升机在西班牙坠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