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走失 英妇包直升机寻爱犬
2015-01-28
为了寻找挚爱的宠物,愿意付出多少代价?英国一名妇人为了寻回她失踪的爱犬,租了一架直升机从空中寻找。尽管多日后才找到,狗狗也已不幸死亡,妇人为了宠物不计一切代价的行为,仍获得许多人好评。

  《每日邮报》报导,英国这名妇人珍妮丝(Janice Bannister)于本月17日带着爱犬希尔维亚(Sylvia)到英国西边的安格尔西岛(Anglesey),不料希尔维亚突然跑走,珍妮丝遍寻不着,只能多方求援。

  为了寻回爱犬,珍妮丝每天花超过12个小时在找牠,也在脸书po寻狗启事吸引许多人帮助她。珍妮丝甚至租了一架每小时要价750英镑的直升机,从空中寻找。

  珍妮丝最后在当地居民及多位善心人士的帮助下,在希尔维亚走失地点附近的海边,找到不幸溺毙的爱犬。居民推测希尔维亚可能是想泳渡大海找主人,才会不幸溺死。珍妮丝则是在脸书上感谢所有帮助她的人,并表示爱犬将会一直在心中。
    责编: Lisa

    上一篇: 快讯:外媒称IS与日方就释放日本人质达成协议

    下一篇: 英国一女子因将狗虐成骨瘦嶙峋被警察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