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也不容易!看个超级杯还得先接受采访(图)
2015-02-02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2月1日的“超级碗”(美国橄榄球联盟冠军赛)开赛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厨房中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专访。当被问及属意谁来当他的继任者时,奥巴马说“拜登和希拉里我都爱”。

据报道,专访时长为5分钟左右,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著名记者格思里首先询问了奥巴马多个政治相关问题,比如国情咨文和国会等。

奥巴马表示,在国情咨文中宣布美国从海外战争和经济困难中翻开新篇“与政治无关”,只谈论美国人民取得的成功。

而关于现在由共和党控制的国会是否会使近期的提案难以通过,奥巴马称,他的工作是“提出正确的想法”,而如果共和党有更好的想法,他们应该呈现出来。

采访最后,记者向奥巴马提出一串“非此即彼”问题。比如“喜欢篮球还是橄榄球”、“薯片蘸鳄梨果酱还是鸡翅”以及“拜登还是希拉里”

除了更喜欢薯片蘸鳄梨果酱,奥巴马对其他问题几乎都给了模棱两可的答案,“我是打篮球的料,但我也喜欢橄榄球”,以及“拜登和希拉里我都爱”。
    责编: Lily

    上一篇: 如此萌的情书!美国11岁小女孩给同学写表白信获神回复(图)

    下一篇: 谷歌发福利  免费提供专业版地图  无需交年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