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每周电视讲话:提倡平等机会
2015-02-01




奥巴马每周电视讲话(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六在每周电视讲话中表示,现在是决定美国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国家的时候了。

据美国之音的报道,奥巴马总统在讲话中重申了会关注中产阶级经济,并表示,“如果每个人都有公平的机会、都承担公平的份额、都遵守相同的规则,那就是国家最好的时候”,而他向国会提交的预算也是基于这一理念。

谈到他的预算计划,奥巴马总统表示,他建议堵住特别利益漏洞,并把这笔钱用来给中产阶级家庭减税和奖励在美国国内投资的企业。

奥巴马还说,他知道一些共和党人不同意他的做法,但是如果他们有帮助中产阶级家庭的想法, 他愿意与共和党人合作。
    责编: Amy

    上一篇: 奥巴马拟投入2.15亿发展基于个人基因的“精确医疗”

    下一篇: 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洛杉矶市长嘎塞 支持奥巴马移民改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