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与邻居多年积怨 趁暴风雪持吹雪机袭击邻居获罪
2015-02-01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近日,美国一名女子因与邻居积怨已久,持吹雪机袭击邻居,最终因殴打与侵犯他人人身权利罪、违反“骚扰保护令”等多项罪行获罪入狱。

  据报道,现年61岁的老太芭芭拉 戴维斯(Barbara Davis)住在阿灵顿,她因与现年60岁的邻居长期存在矛盾。在近日的一场暴风雪中,戴维斯手持吹雪机对着她的邻居吹,邻居因此受轻伤并申请了限制令以保护自己。而戴维斯现因犯下侵犯他人人身权利罪、违反骚扰保护令等多项罪行被逮捕。

  据悉,阿灵顿警察局局长弗雷德里克 瑞安(Frederick Ryan)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样的暴风雪天气下,尤其是我们长年忍受着这种恶劣天气的情况下,情绪波动是可以理解的,但这并不能成为暴力相向的借口。在类似事情发生时,我们应该作为一个集体联合起来,共同对抗暴力。对于伤人事件的发生,我感到十分失望。”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年全球高端房市 走势预测

    下一篇: 糗大了!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录节目 滑下椅子摔倒场面尴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