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洛杉矶市长嘎塞 支持奥巴马移民改革
2015-02-01
【看中国编译报导】纽约市长白思豪和洛杉矶市长艾瑞克•嘎塞(Eric Garcetti) 周一在华府宣布,计画通过全国30多位市长一同起诉反对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命令的共和党议员。许多共和党人一直坚持认为奥巴马的行政令为非法或越权,而行政令将保护超过400万的非法移民免遭被驱逐。

两位市长是在华府举行的全美市长联席会议期间发表上述言论的,市长白思豪称赞总统的移民改革政令,给城市带来“极大”益处。  

白思豪说“我认为全国各地,各地区,各党派的市长均有这样的共识,因为我们在自己的城市看到了一个新兴的美国,看到无论是合法的还是非法移民对我们城市的影响,我们理解对全面移民改革的需要。”“我们知道移民改革对那些人们意味着什么。我认为总统在没有国会的支持下,采取对一个强有力的行政措施是完全正确的。”

白思豪说,市长们支持总统的决定是十分关键的。他说,“关键的时刻已经来临。”

他说,方法之一就是在法庭上。我们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当政府因为帮助我们解决这些核心问题,而“受到攻击时,市长们站出来支持政府。事实上,行政令将帮助我们的市民,我们认为推动行政令继续前进是至关重要的。”

根据白思豪办公室的数据,市长们签署的支持奥巴马行政令的简要,代表了大约2820万人口,其中750万为移民。

嘎塞市长说,“我们的城市在也不能承受对移民改革的拖延了,移民改革将加强我们的经济,帮助家庭。”“这不是一个蓝色或红色的问题,而是一个人性和经济的问题。”

根据白思豪办公室,该诉讼是在德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这个“法庭之友”简要的宗旨是表明在法庭上对总统的支持。简要将指出总统行政令给城市带来对益处,包括移民工作许可、增加地方税收收入、刺激经济、以及保持家庭完整。

在联邦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的情况下,白思豪一直寻求在当地采取措施,例如给非法移民提供市民卡,终止与联邦移民拘留合作等。
    责编: Lily

    上一篇: 奥巴马每周电视讲话:提倡平等机会  

    下一篇: 狂欢吧!一亿多美国人今晚观看超级碗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