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大涨 美油布油双双跌超2%
2015-05-19
周二,美元大涨,外加分析师预计OPEC在6月会议上不太会宣布减产,油价重挫。目前,美油下跌2.4%,位于58.78美元/桶,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布油下跌2.05%,位于64.91美元/桶。

欧洲央行执委Coeure表示,由于7~8月市场流动性较低,欧央行将提前资产购买,在5月和6月加速QE。受此影响,欧元重挫,美元大涨。强势美元对原油价格有抑制作用。

也门停火协议结束,中东局势再度紧张,油价周一盘中大涨。但此后消息显示,沙特3月原油出口量增加至789.9万桶/日,创2005年11月以来新高;伊朗副石油部长预计OPEC不会在6月会议上宣布减产,油价自日内高点回落。周二,这两大利空因素仍然影响市场,油价持续下挫。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PVM公司分析师预计,近期原油方面的数据显示,生产商不愿意减产,他们希望增加产量以弥补价格下降的损失。分析师的这种判断与伊朗副石油部长预计的“OPEC不会在6月会议上减产”吻合。

经历了4月强劲上涨后,近来原油反弹势头明显减弱。周二,美油和布油盘中均跌超2%,美油已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

近日,高盛上调了今年布油和WTI原油预期价,前者由此前预计的52美元升至58美元,后者由48美元升至52美元,但下调了2016~2020年原油预期价格,理由是美国页岩油生产效率回升将满足全球需求,OPEC产能不会受影响。

周二,市场将关注数小时后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希望从中获得更多原油库存和产量方面的线索。
    责编: Amy

    上一篇: 涉助中国产妇潜逃 加州华人律师被捕

    下一篇: 全美移民法庭积案创新高 法官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