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河源上万居民上街抗议扩建电厂
2015-04-12


12日上午,广东河源市有大批民众游行到市政府,抗议河源电厂计划兴建第二期工程。他们表示,担心该工程会对当地空气及水质造成污染。

游行的具体人数截至本台发稿时,尚未媒体报道。不过,从腾讯视频“河源今日万人大游行,百万人反对二期电厂建设”中可以看到,大批民众手持横额及标语游行前往市政府,他们沿途高呼口号,现场有大批警员戒备。

据悉,今早已有不少民众戴上口罩,在河源市政府外打算静坐抗议。现场公安要求民众离开,并在通往市政府的主要道路拉起封锁线戒备,双方曾一度对峙。

有市民表示,当局2003年在埔前镇兴建电厂,造成环境污染,今年2月计划再扩建第二期,但没有咨询当地民众,引起他们不满。

网民“BIGBOSS姐姐”在百度贴吧发文称:河源人团结起来抗建二期电厂!不让雾霾盖满河源!



12日上午,广东河源上万居民走上街头抗议当地扩建电厂。(网络图片)


12日上午,广东河源上万居民走上街头抗议当地扩建电厂。(网络图片)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郭伯雄夫妇在北京住所被抓 十几架军车大包围  

    下一篇: 追捕中共贪官 美同意精简遣返流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