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粤政协主席朱明国有9子女 超生7孩
2015-03-15
今年2月,中共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因严重“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被双开。日前港媒披露,朱明国生了九个子女,超生七个。

中共官方2月17日通报,中共原广东省政协主席被“双开”(开除党籍和公职),并被移送司法。朱明国除“收受巨额贿赂”、还“严重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朱明国的“严重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立即引起外界的关注与热议,质疑朱明国超生多少?是婚内子女还是“通奸”所为?

港媒《动向》2015年3月号披露,中共原广东省政协主席、中共十八届候补委员朱明国离婚后再娶及搞婚外情,超生7个,共有9个子女。

朱明国是海南五指山人,黎族。朱明国先后有2任妻子,与前妻育有一子一女;上世纪90年代后期离婚,与第二任妻子结婚。按照规定,少数民族可以育有两个子女,所以与前妻生有两个子女。

目前中共官方还未点名朱明国超生多少,而港媒报导的超生7个子包括再娶及婚外子女。

朱明国于2014年11月28日被调查;今年1月4日被免职。据此前报导,朱明国除涉及周永康案外,还涉嫌贪污、买官卖官、包庇黑社会、玩弄女性等问题。
    责编: Lisa

    上一篇: 港媒:徐才厚曾扬言让习近平干5年就滚蛋

    下一篇: 传江苏书记罗志军两会后离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