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朱诺”!纽约新泽西交通今日全面恢复 公校开课
2015-01-28
这场号称历史最大的风暴“朱诺”来袭,令美东地区如临大敌。不过,纽约新泽西幸运躲过一劫。据纽约大都会捷运局MTA的最新消息,长岛铁路、北方铁路、史丹顿岛铁路,以及纽约市内的巴士和地铁服务都已经恢复,按照周日时刻表运行。MTA负责管理的全部九座桥梁隧道都以开通。

纽约市、长岛、新泽西州周三恢复晴朗,最高温31度,体感最高温15度。风力最大可达30英里每时。朱诺冬季风暴将继续影响新英格兰地区。

纽约市中央公园积雪9.8英寸,长岛最大积雪逾28英寸。麻州Auburn积雪达32.5英寸,波士顿20.8英寸。麻州东部最大风力78英里每时。新英格兰最大积雪可达3英尺。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周三纽约公校照常开放,目前纽约公园已经开放。市长白思豪同时称,显然纽约已经躲过一劫,这对纽约是万幸。

【纽约公共交通全线恢复中,按周日时刻表运行】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官员表示,目前纽约所有的公共交通都在逐步恢复中,所有的服务今天都会按照周日时刻表行驶,全部公交服务周三起将按照正常工作日时刻表运行。

纽约地铁
经过暴风雪的肆虐,纽约全面停运的公共交通目前正在逐步恢复中:纽约地铁9点恢复运营,按照周日时刻表,车次大概只有平日的60%。周三,纽约地铁将全面恢复,按平时时刻表运行。当局表示,已经做好轨道工作,轨道供电并未问题目前并没有断电发生,MTA工人也对露天站台做了清理。

长岛铁路 LIRR和北方铁路 :
据MTA网站消息,长岛铁路的绝大多数线路将在星期三恢复正常运行,除了Montauk 到Speonk, 以及Greenport 到Ronkonkoma两条线路。

北方铁路的全部三条线路将按照周日的时刻表恢复运行。

长岛铁路以下分支目前仍暂停运行:杰斐逊港支线(Port Jefferson)Hicksville东;West Hempstead;Montauk支线Babylon以东;Greenport到 Ronkonkoma

轮渡:
连接史丹顿岛和曼哈顿的渡轮已恢复每半小时一班。

公路大桥
除了公共交通逐步恢复,纽约的隧道与大桥也已经开放。

新泽西交通
新泽西捷运(NJ Transit)部分线路恢复周日班次,东北走廊线路恢复每小时一班,周三将完全恢复。周二周三新泽西地铁、轻轨、巴士实行通票政策。详细信息请查询NJtransitcom

新泽西Path
Path铁路于周三5:30am恢复正常运行

不过,部分长岛铁路往东方向则仍然保持暂定状态。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宣布,纽约市的暴雪警报已经解除。但截止今晨,长岛东端、康州部分地区和新英格兰海岸线仍然是风暴重灾区,长岛Montauk每小时风速48英里,而降雪仍在持续。天气预报人员称,风暴已经东移,而降雪量则将比预计中的减少很多,“虽然今天上午仍会有数小时的降雪,但主要集中在长岛中部和康州东部地区。”气象人员同时警告称,今天早晨交通仍然十分危险,不过会随着白天时段逐渐改善。

美铁
美铁(Amtrak)已恢复纽约市-奥本尼的车次,纽约-华盛顿线路已部分恢复,纽约-波士顿线将在星期三恢复有限服务

巴士
周三长岛苏福克郡巴士除了个别车次将推迟始发时间,其余正常运行。详询:sct-bus.org。长岛纳苏郡巴士目前仅有部分线路恢复运行,计划周三全部恢复正常。详询:nicebus.com。

麻州
麻州州长查理·贝克表示当地Berkshire、Hampden、Hamshire、Franklin郡仍实行出行禁令。波士顿地区的捷运系统MBTA周二仍继续停运。

航班
截止星期二下午,美东已有4500架星期二的航班被取消,其中纽约的拉瓜迪亚机场和新泽西的纽瓦克机场手影响最为严重。

换边停车、垃圾回收、咪表

截止到周三,纽约换边停车、垃圾回收暂停,咪表照常工作,的士照常工作。

公校周三开课
周三纽约市公校正常开课,校车服务正常但可能有延迟;课后班项目明天恢复;原定于本周二进行的Regent考试将改日至本周四。


全市市立公园已开放,民众前往公园时须注意安全。


周三所有政府机关和法院工作。所有图书馆照常开放。


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市立大学周三正常上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库克预计iPad销售短期内仍将持续低迷

    下一篇: 超级暴雪预计造成损失达5亿 纽约躲过一劫麻州康州成重灾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