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天气旅行困在机场有多惨:没吃没喝也没有旅馆(图)
2015-01-27
暴风雪袭击美东北,大批航班取消和纽约市禁止开车,部分不走运的乘客星期一晚上被困在纽约市两大机场过夜,尽管机场和航空公司都尽力为乘客提供方便,有的乘客抱怨说,没有饭吃,没有饮料,也没有床睡觉。


纽约市拉瓜迪亚机场候机楼摆上行军床,供旅客小憩。



纽约市肯尼迪机场有的乘客将座椅并到一起睡觉。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东北部地区自星期天共取消70000个航班,机场和航空公司都尽力为乘客提供方便。纽约市拉瓜迪亚机场候机楼摆上行军床,供乘客小憩。

肯尼迪机场一批乘客本来打算星期一晚上前往伦敦,却被被迫待在飞机里面6个小时,直到Virgin Atlantic 星期二凌晨宣布取消那一航班。疲惫不堪的乘客回到机场,却得到通知说纽约市禁止开车不能去旅馆,航空公司为他们提供毛毯,乘客只好在地板上过夜。

有的乘客说,没有吃、没有喝,简直是灾难。

Virgin Atlantic说,一名乘客生病需要急救,那一航班晚点。那架飞机随后要除冰,但也出现小的机械故障。预定昨晚6点30分起飞的那个航班,到星期二凌晨零点30分宣布取消。

那一客机从跑道上返回之后,机组人员也太疲劳,无法继续飞行。那家航空公司对乘客表示道歉,并且说他们为乘客提供毛毯和就餐券。Virgin发言人说,那一客机改为今晚6点30分起飞。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东北部遭遇暴风雪 西海岸小伙伴纷纷发来贺电(多图)

    下一篇: 男婴天生没有眼睛 父母盼科学助宝宝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