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天生没有眼睛 父母盼科学助宝宝看世界
2015-01-28
近日,一名天生没有眼睛的男婴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家医院降生。他之所以没有眼睛,是因为患有罕见的无眼畸形症。尽管宝宝一降生就无缘得见这个世界,但他的父母仍希望,有朝一日,科学技术能够帮助宝宝见到光明。


由于患有罕见疾病,小宝宝里奇・洛佩兹生来就没有眼睛。

据报道,男婴里奇・洛佩兹(Richie Lopez)降生之后迟迟没有睁开眼睛,医生起初认为他睁不开眼睛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脸部浮肿。然而,让人震惊的是,医生最终诊断,里奇根本没有眼睛,他患有有极其罕见的无眼畸形症。

里奇的妈妈凯利・洛佩兹(Kelly Lopez)因为孩子一直睁不开眼睛而整整担心了两周。在确诊后,她和丈夫都伤心欲绝。

不过,凯利表示,他们夫妻二人相信医生终有一天能通过高科技技术以及高明的医术让小里奇“长出”一双眼睛,或者可以给小里奇移植一双眼睛,让他看到这个世界。

    责编: Lisa

    上一篇: 暴风雪天气旅行困在机场有多惨:没吃没喝也没有旅馆(图)

    下一篇: 库克预计iPad销售短期内仍将持续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