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地产复苏放缓:11月大城市房价上涨4.3%为7年来最低
2015-01-27
全美最受关注的房地产研究机构星期二发表报告说,20个大城市2014年11月房价比12个月前上涨4.3%,为2007年10月以来的最低增幅。房价上涨放缓的原因包括市场上待售房屋较少和银行贷款标准较紧限制了消费者的买房活动。

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标普/凯斯-席勒综合房价指数(S&P/Case Shiller composite)发表的最新报告显示,11月的房价涨幅稍微低于10月的4.5%。标普道琼斯指数委员会主席布里泽(David Blitzer)说,由于春季购房季节还要再过一两个月才到来,房市复苏仍然处于基础阶段。

但他说,房市“2015年出现‘本垒打’(home run)”的前景并不好。《华尔街日报》引用布里泽的话说,房市复苏的困难在于待售房屋存量低,抵押贷款标准严格。

《华尔街日报》说,全美许多大城市11月的房价涨幅进一步出现放缓势头。根据新发表的标普/凯斯-席勒综合房价指数,去年11月全国房地产市场活动指标比一年前上升4.7%,稍微高于10月的4.6%。但同2013年秋季的两位数涨幅相比,去年11月的涨幅明显降低。

全美10大城市房价指数上升4.2%,低于10月的4.4%。未经调整的11月10大城市房价涨幅比10月下降0.3%,而20大城市房价涨幅下降0.2%,全国房价涨幅下降0.1%。

经过季节调整之后,11月10大城市和20大城市房价指数均上升0.7%,全国房价指数上升0.8%。

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等媒体提到,就地区来说,迈阿密和旧金山仍然居领先地位:过去12个月房价上涨将近9%。坦帕(Tampa)、亚特兰大、夏洛特(Charlotte)和波特兰(Portland)房价上涨幅度也进入前十名。另一方面,底特律是全美房价下滑幅度最大的城市。


    责编: Lisa

    上一篇: 林书豪出战巫师 出赛特报

    下一篇: 美国习惯用语 - mixed blessing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