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笨贼雪地撬车行窃留脚印 警察一逮一个准
2015-01-28
纽约市警方星期二说,布鲁克林米德伍德小区一名嫌犯星期二凌晨撬车行窃之后,在雪地留下长长的一串脚印。警察后来顺着脚印找去,一抓一个准。


嫌犯圣约翰。

据《纽约每日报道》,昨天凌晨3电30分,一名目击者看到一名歹徒在冰天雪地里们找停着的汽车把手,就向犹太人Flatbush Shomrim民事巡逻组报告。

巡逻组人员没有找到窃贼,他们就开始查看脚印,找到他。那些巡逻人员顺着偷车贼的脚印走了半英里,才在那名男子再次打开另一车门时盯上他。巡逻人员找到车主,然后给警察打电话,同时待在远处监视。

警方赶到之后,逮捕20岁的圣约翰(Terell St. John),指控他未经批准使用车辆,持有打开的饮料。他过去因为非法藏有武器而被关进监狱一年。
警方抓他太容易,星期二还发表推特说,告诫窃贼不要雪地行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皇后区区长首年行政报告

    下一篇: 纽约等地未现历史性暴风雪 国家气象局承认预报失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