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陪卢沛宁参培训
2015-01-27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23日,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在国会众议员孟昭文的陪同下,参观了皇后社区大学的就业培训项目。
    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与国会议员孟昭文一起参加皇后区的皇后社区学院的虚拟医院和新的3D打印实验室。虚拟医院是利用计算机调制虚拟病人,培养护士的专业技能。学生可以和“病人”交流。而3D打印实验室,是培养学生实际操作3D打印机,使用电脑绘图软件,从而提高学生的技能。
    最近,美国总统奥巴马构思社区学院免学费的计划,以此普及人才的技能,推动就业市场需求大的领域的职业培训项目。劳工部副部长卢沛宁认为,美国劳工部门监管和确保一个美国劳动力有竞争性,和管理解决方案岗位培训,提高工作就业条件和机会。皇后社区大学的就业培训项目很好。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美国纽约市长否认对暴风雪“反应过度”

    下一篇: 美帝油价跌回到01、02年价位,新泽西最低一加仑1.69美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