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暴风雪警告降级为冬季风暴
2015-01-27




美东暴风雪降级为冬季风暴(图片来源:网络视频截图)


美国国家气象局27日将纽约市的暴风雪警告级别调降为冬季风暴。此次降雪并没有此前预告的那么严重,27日上午纽约有30公分的积雪。目前,纽约州和新泽西州州长已开始解除旅游禁令。


据美国之音报导,27日美国国家气象局对东部沿岸地区康涅狄格州、缅因州、麻萨诸塞州、纽约州和罗德岛发出暴风雪警告。

目前,美国东北部的许多学校、企业和联合国总部仍然关闭,而纽约市股票交易所则照常运作。

根据FlightAware.com网站上的数据显示,27日共有4500多个航班因暴风雪原因而被取消。纽约、波士顿等地的火车也有延误现象发生。

26日,这场暴风雪来袭时,最高阵风速度达75英里/小时,被称为史上最强的暴风雪。美国东北部有5000万人受到暴风雪的影响,纽约州、康乃狄克州、新泽西州、麻萨诸塞州等7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暴风雪来临,纽约全城上下高度戒备。26日晚7点,纽约地铁开始限制服务。当天,纽约市市长宣布:从晚上11点开始,全市街道关闭,只准紧急车辆通行。市长一再警告大家:必须特别小心谨慎,最好待在家里,不要出门。

据悉,纽约市至少撒了25万吨盐,出动了1800多辆铲雪车。另外,还加派了500名消防队员和增加了40%的救护车随时待命。
    责编: Amy

    上一篇: 岳飞浩气忠魂 用生命演绎精忠报国

    下一篇: 台湾经济自由度上升至全球第14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