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见识下这个世界上最贵的表
2015-07-12


Henry Graves定制百达翡丽怀表,有24项复杂功能,全手工,原先属于沙特王子,20年前曾创下1100万美元世界纪录。
据说,这只表源于Henry Graves当年与他的朋友James Ward Packard打赌,看谁能拥有这世上最复杂的时计。这款超复杂功能怀表从设计到生产用了五年多,具有包括万年历、三问在内的24项复杂功能,总共拥有900多个部件,预计能够精确走时至2100年,是纯由人手制造的最复杂表款。表盘上做了精巧的装饰,展示纽约上空深邃的夜景星空图,三问功能可以发出伦敦大本钟的美妙音律。在超过半个世纪的时间里,Henry Graves超复杂功能怀表都是世上最复杂的时计,直到百达翡丽为了品牌150周年推出Caliber 89,不过Caliber 89的制作已有了计算机辅助设计与3D模组技术的加持。无论怎么说,Henry Graves超复杂功能怀表都是所有古董时计迷的梦幻逸品。


这枚传奇怀表第一次现身苏富比拍卖行拍卖是在1999年12月纽约拍卖上,作为由世界著名的时间博物馆提供的81枚大师级杰作之一。起初预计拍卖出3-5百万美元,而这枚怀表引起了收藏家们极大的兴趣,竞相投标竞价最终以11,000,000美元的高价售出,成为了拍卖会上所售出的最昂贵的表。
    来源: 时尚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传民众抢购美元大陆银行美钞荒

    下一篇: 大蒜百利 唯有一害 一般人不知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