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突然解禁“江泽民......”: 不是不报, 时晨已到 !
2015-06-25

大陆掀诉江大潮 百度突然解禁“起诉江泽民”


当前,中国大陆兴起了一股“诉江”大潮之际,大陆最大搜寻引擎百度也再次解禁了“起诉江泽民”等关键词。(网络撷图)

当前,中国大陆兴起了一股“诉江”大潮,与此同时, 大陆最大搜寻引擎百度也再次解禁了“起诉江泽民”、“江泽民活摘器官”、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等关键词,同时被解禁的还有“江泽民卖国”等。

文 _伍彦旭

当前,中国大陆兴起了一股“诉江”大潮。根据明慧网报导统计,近期提交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人数已有数百人,他们向中共最高检和最高法院等机关递交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例如,2015年5月20日至23日,河南省巩义市王文昌、杨秀英、张远恒、高凤舞、韩爱玉5位法轮功学员分别控告16年来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他们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到最高检察院。

5月29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张玉兰通过“顺丰速运”公司,将自己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寄往北京的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顺丰速运”公司的官网显示,寄往最高检察院的快件已经被妥投,最高法院的快件正在派送中。

6月1日一天内,明慧网收到18省55个县市161位法轮功学员及一位法轮功学员亲属对中共前头目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这些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已将控告书和相关资料邮寄到中共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控诉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导致他们遭到绑架、抄家、勒索、拘留、劳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被剥夺工作、生存权利,孩子受到歧视、亲人在迫害中离世。

与此同时,大陆最大搜寻引擎百度也再次解禁了“起诉江泽民”、“江泽民活摘器官”、“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等关键词,同时被解禁的还有“江泽民卖国”等,包含被微博转载的新唐人、《大纪元》的相关文章。

这并非大陆第一次解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信息。上一次解禁是在2014年7月。当时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被公布后,周的后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也成为舆论焦点。

百度不断解禁江派负面消息。在百度搜索栏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部分显示: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的江习内斗信息。

明镜新闻网
    来源: 明镜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占便宜——中国式的聪明

    下一篇: 在超市遇到一个带枪美女 拔枪那一刻我傻眼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