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时辰 看你的性格和命运
2015-07-10
你知道出生时刻如何影响你的个人运势吗?透过传统的八字学就可以窥出端倪。中国古时把一天划分为十二个时辰,每个时辰相等于现在的两个小时。在八字学中,一个人的出生时辰决定其性格,不同时辰出生的人性格各有不同,所以,从出生时辰上可以大致了解到一个人的性格、命运。那么,你的出生时辰代表的是哪种性格和命运呢?

23:00~01:00

子时,五行数理上代表着水性。夜晚的水,多为清凉,同时,夜间也是老鼠活动的最佳时间,而老鼠给人的感觉都是机灵的。子时出生的人,性格较活泼好动,个性刚强、性急,做事易反复不定。子时出生的人,父母、妻子之助力大,具有白手成家之能力。夫妻间能互为伙伴和战友,可将事业和家庭都经营得很兴旺!

01:00~03:00

丑,在地支上代表五行是土,又代表牛。牛自古以来,都是温和勤劳的代表,因此,出生时间为丑时的人,在与人相处的时候,往往都十分的自然,好相处。
这个时辰出生之人,性格沉稳,事业发展上会有权势方面之倾向,是具福禄之人。

03:00~05:00

寅时在地支学说里面的代表五行是木,寅木主参天大树。因此,出生时间为寅时的人,性格刚直,个性直爽。
此时出生的人行动力很强,喜欢指使他人,却不喜欢服从别人,自我期许很高,有些唯我独尊的气息,因此颇具领袖魅力。

05:00~07:00

卯时为太阳刚升起时,日光初起,天气暖洋洋,因此,卯时出生的人,性格方面也会给人平易近人,随和好相处的感觉。这个时辰出生的人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喜欢追求时尚,但个性勤快,是个天生的劳碌命。

07:00~09:00

辰代表龙,自古以来,龙代表着皇亲国戚,权利与威望,因此,出生时间在辰时的朋友,在先天性格方面,往往最容易固执,难以采纳他人意见。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气质高贵,做事积极,个性明朗,自尊心很强,喜欢钻研学术和知识,具有领导者之格局。

09:00~11:00

巳时,这个时辰,在地支学说里面的代表五行是火。火主燃烧,主热情,所以,巳时出生的人,往往给人热心、热情的感觉。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在人际关系中非常如鱼得水,因为热心又随和,让与他接触的朋友都能有愉快的感受,因此财运相当亨通。

11:00~13:00

午为正午时分,正午的光照强烈,此时出生的人表现在人际交往方面,最容易给人激情澎湃的感觉,性格总体来上说还算不错。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性格外刚内柔,内心世界非常丰富,具有才智,做事略显冲动,较没耐心,较适合动态之职业。

13:00~15:00
未时,在地支学上代表羊的属性。羊为温和的动物,因此,未时出生的人,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最容易给人好孩子的感觉,十分温和。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性格稳重,脾气温和,多愁善感,守平和乐安定,喜欢先休息再工作,属于养精蓄锐型。

15:00~17:00

申代表五行是金,金主锋利坚固,表现在人际关系上,代表着为人刚正秉直,总体来说,称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朋友人选。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反应敏捷且口才佳,好胜心强,要面子、重名誉,擅于把握良机,往往容易事业有成。

17:00~19:00

酉,代表着四桃花之一的酉金桃花,在先天性格方面,他们具有人缘好的特征,同时也较平易近人。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聪明伶俐,颇有远见,理解力强,交友广泛,因此财运、事业都相当亨通。

19:00~21:00

戌,在五行上代表土,土能生万物。在先天性格方面,他们善于交际,能与各式各样的人打交道。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做事沉着稳健,有很强的责任感,是忠实可靠的朋友,交付给他的任务,绝对使命必达。

21:00~23:00

亥代表五行是水,水主柔和。在先天性格方面,他们比较随和,但同时也容易形成优柔寡断的个性。
这个时辰出生的人生性温和,感性且多情,会尽全力付出所有,因此再感情上较容易受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取代墨西哥  中国成美移民最多国

    下一篇: 夫妻间五行的相生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