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84个国家近3.6万人齐练瑜伽 印度创世界纪录
2015-06-22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官员21日表示,新德里在国际瑜伽日的庆祝活动中创下两项世界纪录,一是35985人同时在一个地点表演瑜伽体式,二是来自84个国家的人参与这项庆祝活动。

  印度瑜伽部长什里帕德·耶索·奈克说,在一天之内打破两项纪录,这是印度的骄傲。总理莫迪对打破纪录和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上一次创造瑜伽表演的人数纪录是在2005年,当时29973名学生在印度中央邦瓜廖尔的一所大学同时表演瑜伽。而第二项最多国家的人参加瑜伽表演的纪录是第一次引入吉尼斯系统,吉尼斯规定至少需50个国家的人参与才能列入纪录。

  新德里21日在国王大道举办了规模浩大的庆祝活动,莫迪与数万名瑜伽练习者共同练习瑜伽。孟买、巴特那、纽约、北京等印度境内外各地也在当天举办了瑜伽日活动。这是联合国去年确立每年6月21日为国际瑜伽日后的首次国际瑜伽日庆祝活动。

新华网
    来源: 新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洪秀柱:不认为蔡英文是一位强对手

    下一篇: 以色列总理:拒绝接受“国际指手画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