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拒绝接受“国际指手画脚”
2015-06-22


内坦尼亚胡批评了把建议强加给以色列的国际外交努力,表示拒绝接受“国际指手画脚”

以色列总理内坦尼亚胡周日在法国外交部长来访时表示,拒绝接受“国际指手画脚”。法国支持为和平谈判制定目标的联合国决议。

以色列同巴勒斯坦人的谈判中断了一年多,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周日会见了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和内坦尼亚胡。

两次会见分别在约旦河西岸的拉马拉和耶路撒冷举行,这是法比尤斯旨在重新启动和谈的地区访问的一部分。

法国支持联合国的决议,即支持导致成立独立巴勒斯坦国家并且谈判要有时间框架。

在法比尤斯到达耶路撒冷前,内坦尼亚胡批评了把建议强加给以色列的国际外交努力,说以色列最重要的安全担忧被忽视,以色列政府拒绝接受“国际指手画脚”。

在同法比尤斯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内坦尼亚胡说和平只能来自没有先决条件的双方的直接谈判,而不是来自联合国决议。

内坦尼亚胡说,巴勒斯坦承认以色列这个犹太国家以及“以色列能够自卫的绝对安全措施”是和平的条件。

法比尤斯试图对上述担忧做出回应,他说谈判最终会由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之间进行,但是这并不妨碍国际社会对谈判的支持。

巴勒斯坦外交部长马利克表示欢迎法国的努力,但是他对于能否同目前以色列的右翼政府达成协议表示怀疑,他说以色列的政府是极端主义政府。

周六在开罗,法比尤斯对以色列继续在巴勒斯坦领土上建立定居点发出警告,因为那会破坏最后达成协议的机会,因为巴勒斯坦人希望在那些土地上建立未来的国家。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和谈在2014年4月破裂。以色列说巴勒斯坦人拒绝了美国促成和谈的框架文件,但是巴勒斯坦人指责以色列继续修建定居点,拒绝释放被囚禁的巴勒斯坦人。

    来源: BBC 责编: Amy

    上一篇: 来自84个国家近3.6万人齐练瑜伽 印度创世界纪录

    下一篇: 中华民国政府主导美国侨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