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水族馆一万条鱼死亡 官员展开调查
2015-07-12
巴西一家未落成的水族馆从世界各地购入1万条鱼,不过工程期间,这些鱼在临时鱼缸死亡,巴西检察官已就事件开展调查。

Aquario do Pantanal水族馆位于西南部城市大坎普,建造工程已延误,令到在临时水箱的鱼死亡。

受雇照顾鱼儿的公司Anambi指晚上气温骤降,导致意外。

不过,官员指Anambi应就事件负责。官员们说,调查找到证据,指水族箱氧气量不足,及欠缺维护清洁。

很多鱼从非洲、亚洲及大洋洲进口,本应六个月前已经转移到水族馆内。

Anambi代表奥古斯托‧席尔瓦对《圣保罗报》说:“本来计划1月到2月期间转移鱼儿到水族馆,不过当时场地还未预备好。”

前州长安德烈‧普奇内利提议兴建Aquario do Pantanal水族馆,兴建费用涉及5000万美元(约3000万英镑),尚未知道工程何时完成。

当地希望水族馆能吸引游客到大坎普。

现时大部份游客前往潘塔纳尔湿地都会经过大坎普。潘塔纳尔湿地是世界上最大的湿地,横跨巴西的南马托格罗索州、玻利维亚及巴拉圭。



BBC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一篇令人心酸的中考满分作文:那“老不死的”

    下一篇: 中国电影山寨美国大片 引众怒(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