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处理吉林集安车祸官员堕楼身亡
2015-07-06

周三吉林集安一辆载着26名韩国人的旅游巴堕桥,造成11人死亡。

一名前往中国吉林处理车祸善后事宜的韩国官员堕楼身亡,韩国官方指暂时未能确认是自杀还是意外。

55岁的崔斗永生前担任韩国行政自治部地方行政研修院院长。韩联社报道,周日(7月5日)凌晨2时50分(格林尼治标准时间周六18时50分),酒店保安员在大楼外发现崔斗永倒在地上。他被送院抢救后证实不治。

崔斗永是在周四抵达吉林集安。周三当地发生严重交通意外,一辆载着26名韩国人的旅游巴堕桥,造成11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中国籍的司机。

车上乘客大部分是隶属韩国行政自治部的公务员,前往中国探访及研修。

研修团总共有148人参加,分乘六辆旅游巴。

韩联社报道,崔斗永处理遇难者丧葬事宜感到很大压力,并因事故受到指责,不过未能确认他是否因此自杀。

另外,车祸遇难者遗体最快于周一运返韩国。

集安市政府指,旅游大巴司机超速驾驶引致事故,当局已排除司机醉酒或嗑药驾驶。


BBC
    来源: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希腊公投后亚洲股市走低独中国高开

    下一篇: 八仙尘爆又一死 拔管返家后离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