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连发两起飞机引擎冒烟起火事故 FAA调查
2015-07-11

  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和航空公司官员周五称,FAA正在调查本周发生在芝加哥中途岛国际机场的两起飞行事故,事故中两架西南航空公司飞机因引擎问题起飞后被迫返回。

  据路透社报道,西南航空女发言人称,庆幸在这两起事故中没有人受伤。而美国航空管理局一位发言人称,该局正在调查两起事故原因,西南航空提交的报告称问题源于发动机。

  西南航空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周五发生的事故中,136名乘客已乘坐另外一架新飞机前往费城,预计将延误2小时到达。

  该声明称,当天发生事故的是飞往费城的4384次航班,另一架西南航空飞机的飞行员发现其存在“潜在机械问题迹象的”并进行了报告,随后该航班返回到了登机口。

  芝加哥当地媒体称,该航班的右引擎起飞时出现冒烟,随后机长告诉乘客,称有人看到飞机起火,需立即返回。

  周三,西南航空3299航班也发生了类似情况,飞机发动机起火燃烧,火焰窜出飞机,庆幸火被及时扑灭,乘客也得到疏散。

  据悉,周三有143名客户从空中救援梯撤离,并登上巴士返回候机大厅。随后,一架替换飞机将这批乘客运往了波士顿,比原定时间延误了几个小时到达。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移民美国对子女教育的帮助

    下一篇: 美人事管理局局长因政府雇员信息被泄引咎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