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减开支 美国陆军裁员四万
2015-07-11


美国陆军将在2017年前消减4万兵力及1.7万文职人员。图为美国陆军部队管理部主任兰迪·乔治。(视频截图)

近日,美国陆军发言人曾宣布,2017 年9月之前削减4万兵力以节省开支。

除了在乔治亚、德克萨斯、阿拉斯加以及夏威夷和华盛顿削减兵力以节省开支外,陆军还将裁减1.7万名文职雇员。据报道,目前只出台了一半的裁员方案,另一半还有待政策出台。

据外媒报道,美国陆军将在2017年9月底之前将现役士兵数量,由目前的49万缩减至45万,其原因是为了在今后四年节省71亿美元。路透社说,由于五角大楼打算在今后10年把国防预算削减1万亿美元,陆军此次裁军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据报道,裁军后的美国陆军将是二战以来最小的陆军规模。据美国之音报道,五角大楼发言人史蒂夫·沃伦上校说,“任何战争之后,我们总是会削减兵力”,陆军裁员并不是新鲜事。

美国陆军部队管理部主任、陆军准将兰迪·乔治说,“这次裁军相当于自从2012年以来陆军正规部队累计削减兵员12万人,也就是21%。” 乔治表示,被裁减的还包括在韩国、德国和意大利的驻军。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卡特在7月10号访问北卡福特布拉格的军队时表示,支持此次裁员。他说,希望平衡有限的资源,以及给予每个军人足够的开支。

与此同时,乔治将军对此次大规模裁员表示担心。据报道,这次裁军将影响从加利福尼亚到卡罗莱纳等美国18个州的26处陆军设施。乔治说:“剩下的部队将没有能力同时满足目前的多方部署要求,也没有能力回应作战指挥部门的海外应急要求。”

据美国之音报道,如果国会不停止联邦预算“自动减支”,局势可能会变得更糟。乔治说:“除非预算控制法的规定被改变或扭转,陆军还将被迫在2019年以前再削减三万军人。”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人平均每周工作34小时 居发达国家之首

    下一篇: 如何在美国看牙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