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洛市饮用水质获高分
2015-07-10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马里兰州洛克维尔的公共工程部(Department of Public Works)说,在年度饮用水水质报告中,洛市的饮用水仍然是安全的。

报告中详细的介绍了洛市的水源、处理、运送、安全与质量。洛市的饮用水2014年再次符合并超过了美国环境保护署(EPA)与马州环境部的饮用水质量规定标准。

与供应超过万人饮用水的公司一样,洛市市府要在一年中做季度的测试,以确定21种不受管制的污染物,合乎EPA的无管制污染物监控规则。在报告中该测试水质数据表显示的结果,有助于EPA确定是否有任何污染物需要进行调整,以保障公众的健康。

想了解更多有关洛市饮用水来源和质量,或翻阅完整的年度水质报告者,请上网http://www.rockvillemd.gov/index.aspx?NID=685,询问电话:240-314-855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州蒙县吁民众防范莱姆病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