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英尺长鳄鱼临窗窥视 佛州一家人清晨惊醒
2015-07-09

  

       佛州一住户家门前发现一只大鳄鱼。

  佛罗里达州St.Petersburg一户人家周三清晨在惊吓中醒来,因为一只9英尺长的鳄鱼正在自家门外朝窗户内窥视。

  警方表示他们清晨约4点时接到报案称发现在35街2900街区发现一只大鳄鱼。佛州渔业及野生动物局的人员立刻前往现场。他们在现场看到一只月9英尺长,300磅重的鳄鱼。鳄鱼被捕之后被关在笼中用车运往安全地区。

  尽管鳄鱼很快被捕,但AnnetteGarcia仍心有余悸。她称周三早上当她躺在床上的时候听到屋外有响动,她朝外一看,发现这只大鳄鱼正朝屋里看,于是她立即叫醒家人。警方随后赶到并让Garcia不要出门。

  “当他们把鳄鱼拖走的时候,警察说我们可以出来了。那时我才走出房门开始拍照,”Garcia说。“感谢上帝我们发现了它,因为我们通常在那个点会起床出门上班。”Garcia表示,她难以相信鳄鱼会出现在房门外,她称以后在离家工作的时候一定会多留意附近的状况。





新浪
    来源: 新浪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军削减5.7万名士兵及文职人员计划遭议员批评

    下一篇: 经费紧张 美国陆军裁员四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