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川普停止竞选
2015-07-08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77日,前美国国税局局长、前美国红十字会主席的马克·艾沃森(Mark Everson)呼吁地产开发商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停止参加竞选总统。

马克艾沃森的理由是:唐纳德‧川普的解释,反而使事情变得更糟。马克艾沃森关于呼吁唐纳德‧川普停止竞选的声明:他(唐纳德‧川普)宣称妖魔化了墨西哥移民。唐纳德‧川普指责墨西哥政府蓄意放纵犯罪分子跨境,也说美国已成为墨西哥和世界上其他许多地方的一个垃圾场。唐纳德‧川普显然既不理解,也不尊重美国的移民的传统。马克艾沃森认为:美国必须保护自己的边界和改革美国的移民系统。马克艾沃森认为唐纳德‧川普参加2016年总统竞选,让其他侯选人蒙羞。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全美最贵邮编前20座城市 加州囊括14个

    下一篇: 2015年美国起薪最高的大学专业:计算机科学居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