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战机民用机相撞2死 残骸四散沼泽稻田
2015-07-08
(南卡罗来纳8日讯)一架F-16战斗机周二在南卡罗来纳州与一架小型民用飞机空中相撞后坠毁,造成2人丧命。飞机残骸四散在附近广大的沼泽地带及稻田。有现场目击者向媒体表示,飞机相撞时空中出现巨大火球,像发生爆炸一样。

  战机飞行员弹出受伤

  美国肖空军基地发言人海登表示,这架F-16战机飞行员当时安全弹出座舱,但因受伤,目前正接受治疗。不过,与战机相撞的双座塞斯纳C150小型单引擎民用飞机上的两人死亡。

  撞机原因与细节包括2架飞机当时正准备飞往何处目前还不清楚,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局委员会(NTSB)已着手调查。

  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F16坠机现场浓烟滚滚。

  伯克利县发言人米尔称,残骸碎片散落范围很广,但没有接到地面有人受伤或屋子遭毁坏的报告。

  坠机地点人口稀少

  米尔说,坠机地点附近,有许多民房,但人口稀少。

  验尸官索尔兹伯里表示,一名目击者报称,军机侧面撞向民用飞机。

  居民韦尔称,当时他外出散步,忽然听见一声巨响。虽没亲眼目睹撞机,却听见声音。

  他说:“当我转身时,我看见那架飞机。然后碎片开始从天空掉下来”。

  他还说其中一架飞机的引擎掉落在一处营地。

北美新浪网
    来源: 北美新浪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周二美股强势走高 石油股反弹

    下一篇: 假随你休 美企业说效果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