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退休城市评比 纽约获封“最差”
2015-06-10
 举世闻名的纽约,光怪陆离的都市生活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不过,到此一游玩玩就好,纽约真的不适合退休人士生活。

  据《纽约早报》报道,大苹果之所以被授予“最差退休居住地”的封号,首当其冲的理由就是令人乍舌的房租。Bankrate.com网站的一份新的数据分析显示,高昂的房租成本和位列全美最高的州税、市税之和(12.6%),都让纽约的生活支出看上去不那么美好。

  目前,曼哈顿的房屋租金平均为每月3851元,是全美平均数的4倍;136万元的平均房价是全美平均房价的4.5倍。即便纽约的生活内容再丰富,家门口再坐拥博物馆、百老汇剧院,也不能平衡这样的房价。

  刨除房租等大块支出,小的生活成本支出也一点儿不含糊:电影票比全美平均价高出4.04元,理发高出全美平均价8.05元,一提啤酒比全美平均价贵3.69元。这些形形色色的小钱也是不容忽视的一笔开销。

  在Bankrate网站的这份数据分析中,最差退休居住城市第二名为阿肯色州的小石城(LittleRock)。此外,东海岸的数座城市都表现不佳,康州的纽黑文(NewHaven)因其颇高的税收和犯罪率位列第三名,纽约州的水牛城(Buffalo)、新泽西的纽瓦克(Newark)和纽约州的奥本尼(Albany)也都登上榜单。

  据了解,Bankrate网站通过在全美200座城市展开调查、评估得出上述结论,评估指标包括气候、社会福利、医疗质量和犯罪率,以及日常消费成本等。荣登最佳退休宜居城市的有3座城市集中在气候宜人、地税较低的亚利桑那州,榜首为凤凰城都会区,包括梅萨(Mesa)和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

侨报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鸡蛋价格因禽流感上涨近3倍

    下一篇: 亚马逊将在美建太阳能电厂 为云计算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