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2杀人犯越狱 监狱女职员涉案受查
2015-06-09
(纽约9日综合电)美国2名被判终身监禁的杀人犯从纽约上州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一所最高级别防卫的监狱中越狱。

  纽约州长科莫周一表示,调查人员正调查两人是否得到监狱文职员工或外面承包商协助取得电动工具,锯开钢墙穿越隧道逃狱。警方正悬红10万美元(约37万6542令吉),缉拿两人归案。

  《纽约邮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一名监狱女职员可能是越狱逃犯的同谋,正接受当局调查。越狱犯之一的马特是声名狼借的女人杀手,哄骗女人有一手。

  马特因为在1997绑架和杀害前雇主被判终身监禁,当年有份缉捕他的一名退休警探表示,马特整理一下会很英俊,而且天赋异禀,无论去甚么地方,不愁没女朋友。

  上周六清晨约5时30分,丹尼莫拉镇的克林顿监狱狱警在例行检查中发现关押在相邻牢房48岁的马特和34岁的斯韦特双双失踪。据悉,两人以电动工具割开囚室的钢墙和多条管道,再穿越6层高的狭小通道和地下蒸汽管道,爬出沟渠盖逃离监狱。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法拉盛房屋租金不断飙升

    下一篇: 奥巴马总统:尚未有击败IS的总体战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