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越狱》 两杀人犯被美国警方追捕
2015-06-07

两名杀人犯分别是48岁的里查德·马特和34岁的戴维·斯韦阿特。

美国两名杀人犯使用电动工具钻洞从纽约州安保措施最为严密的克林顿监狱越狱。目前各方多部门正联手搜捕,警方悬赏10万美元。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称,今年48岁的里查德·马特和34岁的戴维·斯韦阿特是“危险分子”。

科莫表示,这是150年来该监狱的首起越狱事件。克林顿监狱位于离加拿大约65公里的地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人还嚣张地留了一张字条,上面画了一个笑脸,祝狱方有美好的一天。


两人还嚣张地留了一张字条,上面画了一个笑脸,祝狱方有美好的一天。


据信,两人利用电动工具在墙上打洞,并在金属墙及蒸气管上钻孔,最终穿越内部地道,从地面下水道盖逃走。

麦特因谋杀、绑架和抢劫罪名,被判处入狱25年至终身监禁;另一罪犯是34岁的史威特,因谋杀警长副手,被判处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他们是如何得到这些电动工具的。超过200名警察在搜捕这两名越狱的囚犯。

当地媒体表示,警方在监狱附近地区也设立了路障,以抓获两人。


BBC
    责编: Lisa

    上一篇: 6月新娘首选 曼哈顿婚礼最贵

    下一篇: 今夏开通7号地铁延伸站-34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