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植物园公厕水切记不可饮
2015-06-05
广大法拉盛的民众和游客请切记:皇后区植物园(Queens Botanical Garden)公共洗手间的自来水切记不可饮用!
  
根据DNA信息网报道,走进皇后区植物园游客管理中心的大楼洗手间,你会发现每一个马桶隔间墙壁上都悬挂着一块明显的标语:“厕所水不可饮用”。
  
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每一个马桶里都灌满水,颜色呈蓝色。
  
皇后区植物园博物馆督导员格曼(Gennadyi Gurman)表示,通常马桶里的水到最后都与水龙头或淋浴头喷出来的水一样。
  
但在这个位于法拉盛的景点内,公共洗手间使用循环水,无论这些水看起来多么清澈干净,一旦饮入体内,对人类身体必然会产生负面影响。
  
数年前,皇后区植物园决定兴建游客管理中心时,开发商就希望竭尽全力打造一座绿色环保建筑。
  
这栋建筑2007年落成开放,获得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这一循环用水公厕系统最初设计目的是为了节省水能源。相比普通马桶每次冲水6-10加仑,皇后区植物园的节能马桶每次冲水只需1-1.6加仑。
  
此外,植物园还开始从水槽丶淋浴室到洗碗机收集可回收利用的水资源,并引入到植物园的迷你湿地里。这块湿地专门分解真菌和细菌,将肥皂丶脂肪丶油脂和食物残渣变成颗粒。湿地周围的植物,如玫瑰丶白菖蒲等,吸收这些分解物作为营养。
  
这一循环节水系统还可以收集雨水。
  
在完成循环清洁程序后,植物园环保系统收集来的水资源,将变成蓝色并作为冲刷马桶水二次循环利用。
  
因为马桶里的水不可饮用,所以该建筑不在纽约市环境保护局管理运营范围之内,因此需要安装这一标语。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两男子在地铁中因“大爷式占座”被捕

    下一篇: 纽约交警大妈边指挥边跳霹雳热舞 路人纷纷围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