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护照的9个秘密 小不妥造成大问题
2015-06-09

你是否知道,美国政府建议你在寄出护照申请时使用特殊信封?当你减重很多后,需要申请新的护照?当你发现有的人的护照竟比短篇小说还要厚,是否会十分吃惊?这里有关于美国护照的9个小秘密。

  1、 美国护照数量在上升

  1996年,美国国务院发出了550万份护照。2014年,这个数字上升到1400万。这不仅是因为人口总数在上升,更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走出国门,看看世界。

  2、 用特卫强人工纸(Tyvek)保护你的护照

  你打算用普通的信封将旧护照寄去更新?请再想想吧。

  美国领事事务局强烈建议人们用“更安全的材料,比如特卫强人工纸信封”寄护照申请和私人文件。

  3、 你需要更新护照的时间比你想象中的更早

  不要在护照马上过期时才去更新,有的国家的入境要求为护照的有效期三个月或者六个月以上。

  4、 你的护照有身份防盗标志

  如果你是在2007年8月之后申请的护照,你的护照封底有一个小型集成芯片,里面存储了你的护照信息和含有你照片的生物识别富豪。

  5、 如果你增重或者减重了很多,你需要一份新的护照

  如果你的外表有了明显改变,你需要申请新的护照。除了体重改变外,如果你经历了重大的面部创伤或手术,以及如果你身上增加或抹去了大面积纹身或穿刺,都需要重新申请护照。

  6、 你必须严格遵守照片要求

  否则你的护照有被拒的可能性。

  7、 一本护照可能和一本小说一样厚

  标准的护照为28页,而如果你提出申请,你可以要求获得一份长达52页的护照,而不需要任何额外花费。

  8、 护照受损可能导致失效

  普通的磨损可以接受,但如果你的护照被水泡了、有严重的撕扯(尤其是封面和个人信息页),或者自行涂抹了,你都需要更换护照。

  9.请注意你的护照还剩下多少页空白

  有的国家的入境要求包括你的护照上还剩至少3页空白,大部分国家要求你的护照上至少有一页空白可供盖章。
    责编: Lisa

    上一篇: 看看美国人一日三餐吃什么

    下一篇: 白宫星期二下午接到炸弹威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