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佛州2岁男童在车内发现父亲手枪 意外将自己射死
2015-01-22




星期三,佛州发生一起惨剧,一名2岁男童在汽车里发现父亲的手枪,意外开枪打中自己胸部身亡。

据警方称,事发地点在佛州坦帕西北部的塔彭斯普林斯( Tarpon Springs),小男孩Kaleb Ahles于当天在医院宣告抢救无效死亡。据警方消息,当时这个家庭正在搬家途中,小男孩在家中汽车的手套箱里发现一支380口径手枪,并拉动了扳机。

警方表示,这是一起因为疏忽大意而造成的意外故事。据目击者称,当时小男孩一个人在车上。

据悉,当孩子的家人听到枪声后,马上跑出去看情况并进行急救拨打911。这起意外事故还在调查之中,但警方认为起诉孩子的父亲并不恰当。

当地警长Gualtieri称:我认为任何人对这位父亲的惩罚都比不上他们自己已经遭受的惩罚。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强风暴周六袭美东 华盛顿-纽约-波士顿I-95东北走廊行路难

    下一篇: 恶作剧过头了:纽约大学一男生将熟睡中女同学点火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