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多家华商遭连环入室盗窃 警方派人调查
2015-07-09

警方取证专家在现场采集指纹。(美国《侨报》/记者邹斌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法拉盛缅街37-02号8日凌晨发生4家华裔旅行社及保险公司办公室连环入室盗案件。犯罪分子破门进入多家公司办公室内,盗走钱财及物品后逃离案发现场。纽约市警察局探员以及证据调查小组都及时赶到案发现场调查案情。

  警方消息称,警方在8日早上接到被盗受害者的报警电话,声称大楼内多间办公室被盗,办公室内的物品被翻过,办公室大门有被撬开的痕迹。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案发现场,发现位于法拉盛缅街37-02号大楼2楼内多家华裔旅行社和保险公司被入室盗窃。

  警方上午派出多名警员在被盗现场进行调查。纽约市证据采集小组也在案发现场采集指纹,并对所有被盗业主和工作人员进行指纹采集。

  据了解,此次被入室盗窃的华裔旅行社有3家,还有一家保险公司,而被盗窃的4个商户均位于大厦二楼的左侧。

  多家商户都不愿意透露被盗的具体财务和金额。被盗的保险公司表示,他们一早上班时发现门被撬开,屋内电子产品以及苹果IPAD等都没有丢失,仅丢失了60美元现金。

  被盗的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她一早上班就发现旅行社的大门被撬开,屋内的抽屉以及桌子上的物品被翻了一遍。经过清查后发现丢失了不到100美元的现金,还有一张行程单。该名工作人员表示,很奇怪,办公室抽屉内的支票、保险箱钥匙等都没有丢。

  另外一家旅行社表示,他们早上发现被盗后,自己检查了办公室各项物品,包括顾客的护照等,这些物品都没有丢失。但是办公室内的一部苹果IPAD被盗。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受害业者表示,华裔旅行社一般不会把大笔钱财放到办公室内,而大部分中国人也都知道华人做生意的习惯。因此非华裔窃贼的作案可能性大,犯罪分子之所以入室盗窃旅行社,也可能看中了这几家店铺客流量大。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7月空中讲座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