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55个免费公共游泳池周六全线开放
2015-06-28
从本周六起,纽约市公共泳池正式全线开放,纽约客终于可以尽情下水游泳嬉戏啦!
  
根据CBS报道,纽约市公园局局长西尔弗(Mitchell Silver)周五正式开放布碌仑日落公园游泳池,带领纽约客一起冲进水里,享受清凉一夏。


  

“尽管池水很清凉,但令人神清气爽。”西尔弗表示,“我们的公共游泳池将为大家提供最棒的避暑方式。”
  
目前纽约市共有55个公共游泳池。6月27日起,纽约市所有公共泳池将全线开放。
  
许多父母表示,公共游泳池是夏季户外活动好去处。一位母亲表示:“每年夏天我们都会来到泳池这边,彻底放松身心。”
  
另一位母亲也表示:“我们会举办一个家庭聚会,大家一起来到泳池玩。这非常令人兴奋。”
  
届时,纽约市公共游泳池将每天开放,时间为上午11点至晚上7点。
  
所有公共游泳池无须门票费,并持续开放至劳工节。

侨报
    来源: 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夜市人气旺 6月休市筹集资金7月重开

    下一篇: 厨技大赛纽约落幕 粤菜选手拔得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