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越狱逃犯其中一名被警方击毙
2015-06-27


6月6日越狱的逃犯马特(右)和斯威特(左)。图片来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6月26日下午,纽约越狱逃犯理查德·马特(Richard Matt)在纽约州小镇富兰克林被警方击毙。


26日下午,马特在富兰克林的一个小木屋附近被发现,随后被警方击毙。据现场一名露营的旅客介绍,当时看见一名男子开着一辆车,随后便听见了枪声,那名男子所开的车便出现了弹痕。

目前另一名逃犯仍然没有下落,但是警方证实,他们已经寻得斯威特的逃跑足迹,正在努力搜捕。


警方在小木屋内搜索另一名逃犯的踪迹。图片来源:美联社


本月6日,49岁的马特与另一名逃犯大卫·斯威特(David Sweat)借助钢体蒸汽管道,撞坏一堵2英尺厚的墙而逃出监狱。随后纽约州警方动用近1100名警力进行搜捕行动。

据公开资料显示,现年35岁的斯威特因杀害了前上司而被判有期徒刑25年。

本周二,纽约州检察官表示,将起诉狱卒米切尔(Joyce Mitchell)和另一名监狱工作人员帕尔默(Gene Palmer)将锯条等工具藏在汉堡肉中递给逃犯,从而帮助他们成功越狱。

州政府官员表示,二人利用工具打通墙以后,用水笔在墙上画了一幅女子肖像,并讽刺的写道“多么愉快的一天”。

克林顿监狱位于奥尔巴尼以北约170英里(约合270公里)的地方,靠近加拿大边境,是纽约州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之一,周围地形十分复杂。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喜大普奔!纽约公共海滩延迟关闭一周(图)

    下一篇: 眼不见为净?! 纽约一女子搭地铁戴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