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皇历新年为学校假日
2015-06-23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皇历新年为学校假日,一直受亚裔民选官的关注。市长白思豪周二正式宣布,中国皇历新年正式成为纽约学校假日纽约,亚裔民选官和亚裔人士纷纷庆祝。

6月22日,国会议员孟昭文说:“太高兴了。我在皇后区成长,我常常觉得我的种族被忽略了。当犹太朋友有学校假日,可以过他们的新年,而我和许多亚裔孩子一直想知道,为什么学校没有我们的新年。”“经过努力,这天终于来了。而现在,我们城市承认皇历新年了,我感谢市长白思德(de Blasio。”

同日,市议员顾雅明发表文书:“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日子,成千上万的纽约市学校的孩子可以庆祝皇历新年。长久以来,家庭已被迫作出选择,是庆祝这一重要的文化节日,还是送他们的孩子上学。如果皇历新年成为学校的节假,表明我们纽约市是一个不断发展的城市,引以为豪的不同人群的文化传统。非常感谢市长白思德实践他的美好承诺,我们的社区领袖和政府官员的坚定支持这一决定。

623日,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说:“我很自豪的与纽约市市长白思德(de Blasio和我的同事站在一起。现在,皇历新年终于作为学校假日。这个假期不仅孩子们多一天假。而是关于纽约市告诉成千上万的亚裔美国人,他们的文化和遗产是美国结构的一部分。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纽约四海滩新装9座手机充电站

    下一篇: 创业日 讲座、货款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