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欲立法保护美甲工人
2015-06-22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6月19日,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Andrew Cuomo)发表文书宣布,经过几个星期的筹备,纽约州增加了保护美甲行业从事人员的措施。

纽约州与议会经过几个星期的切磋,迅速制定一些保护美甲行业从事人员的措施,包括应急的条例,明确了流程的许可,和增加执法的工作队。

如果咨询关于适当的工资和安全的工作条件,可致电:1-888-469-7365如果投诉美甲美发行业不合法的现象,可访问纽约州劳动局的网站:https://labor.ny.gov/secure/worker-protection/nail-salon-industry/

州长安德鲁·科莫期待这些新的条例最终得到州议院的许可,使纽约州的雇员更安全。

 
    来源: 陈怡妙

    上一篇: 纽约州通过新法案:地铁非礼属重罪!

    下一篇: 彭博捐1亿 康奈尔建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