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2015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开幕
2015-06-17

中华总商会负责人和赞助商们合影。(摄影/贾晶晶)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615日(周一),于纽约中华总商会会议室举行的记者招待会宣布,“2015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将于627日(周六)11时至5时在华埠中心地段的孔子大厦广场举办,并于当天中午12时整,举行开幕剪彩仪式。本次活动仍由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局和孔厦联谊会共同主办。

活动地点定于孔子大厦前的包厘街广场,这里约有一万平方呎,可以容纳大量的参观者,亦可接纳三十个单位在此展开活动。今年的旅游节,将为民众带来多种多样的活动及展销:国际台湾旅行、航空的推介宣传,台湾美食的美味品尝,商家的让利展销、花莲慈惠堂的“十仙女”和“慈惠三太子”民俗艺术节目、传统太极拳表演以及永康成人护理中心、麦迪臣社区中心耆英会、联成曼哈顿歌舞团等的精彩缤纷的歌舞表演,将为观众呈现一台热闹精彩的文艺汇演。

台湾观光局张主任表示,台湾观光局再一次参加中华总商会举办的这项活动,希望能透过这样一个活动,将台湾的观光资讯及时全面的介绍给本地民众,吸引更多的纽约客、更多的侨胞到台湾观光旅游;本次活动中,台湾观光局会和航空公司、旅行社、侨团等也会一起呈现道地的台湾美食文化、台湾的人文特色、风光等。让来到纽约的观光客们有机会更容易体验到台湾的风土人情及旅游特色,让大家感到的确不虚此行。

2010年始,“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旨在为促进华人旅游休闲活动,增强美国各界人士对台湾及国际旅游地区的认识和了解。历次活动均得到众多机构、社团、商户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取得很好的效果,促进了在美侨胞返台及亚太地区参观旅游的热潮。本次“2015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得到赞助单位的热烈回应,包括台湾观光局、纽约州旅游局、长荣航空、挪威邮轮、大纽约客家会、韩国锦山人参公司、CASTLE SPA、佳美旅游、中美旅游、泛美假期旅游、真味食品公司、大利药材参茸行、中华航空、灰狗公司、四海同心会、美国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爱展健保、Asamo化妆品、美国爱丽莎酷伊护肤品、大卫律师事务所、国际妇女慈善会、纽约花莲慈惠堂、中央计划长期护理等众多的机构企业单位。

此外,201510月,纽约中华总商会应侨委会的邀请,还将组织“亚太商务考察团”,前往台湾及亚太国家参访,亦欢迎商界人士报名参加。

2015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将会为广大商家企业提供一个宣传活动的平台。有意参加者可联络纽约中华总商会,电邮:cccny1932@gmail.com 或致电:212-226-2795/347-838-0496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舒默吁搁置航空手提行李缩减新规

    下一篇: 华裔女画家张彤卫蝉联三届绘画冠军